www.flickr.com

星期六, 3月 31, 2007

F20R冷水坑停車場


F20R@冷水坑停車場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aint Hsu.
禮拜六早上約了Money桑、Jeff桑走平等里到冷水坑一線,好久沒有和老人團一起出車了,繼上週風櫃嘴成功後,小白三號持續鍛鍊中,平等里路線坡度上雖然勝於風櫃嘴連續的緩坡,不過盤旋而上的短坡,似乎是我比較難手的路線。

也或許是抓到了小徑跑車配速與適合的迴轉方式,今天狀況比預期的好,除了中途固定在平等里、山豬窟暫停整隊外,沿路都能穩定的爬升,速度感也比MTB要來的確實。直到過菁山小鎮上冷水坑的陡坡,差點要定竿,還好車頭壓下來撐了過去,之後一路上到停車場猶有餘力。

50/34登山盤大夢就此打住吧,果然真正的關鍵還是騎士的腳力呀,─這樣應該有點信心去攻大屯主峰嘍。不過幾次騎起來,發現騎士的屁股還是要顧,20R原配的坐墊似乎和我不是很合~~嘿嘿,小惡魔不死,祇是換個地方發功而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聖:

恭喜當爸爸,也恭喜騎F-20R上了冷水坑,應該比較適應小徑車了吧?告訴你一個經驗,我的F-20RA騎了一陣子以後,龍頭把手因為震動的關係,竟然從水平變成下垂,結果變速線外皮被前輪磨掉一小塊。誇張的是我自己都沒察覺(大概是逐漸變化的,車主自己反而不容易知道),今天把車牽回城市綠洲,店長就一眼看出來,真糗。

剛當老爸很辛苦,加油!

阿海

許小聖 提到...

抓到小徑跑車的感覺後,又恢復原有的爬坡力了,不過也發現騎MTB時在體能上的許多盲點與痼癖,應能突破停滯以久的騎車實力。

By the way,有機會一起騎車吧

P.S
把手下垂的問題我也有發現,越騎越趴,定期調回來就是了:P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