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日, 3月 11, 2007

鬍子修一下


鬍子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aint Hsu.
再過幾天一個小生命要來到這個世界上,做爹爹得要把門面打理一下,給兒子一個好印象(最後一次產檢)

十個月好像很漫長,又一下子就過去了。女人的身材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峰,男人的淚腺達到前所未有的發達。

孩子因為我們的愛來到這個世界,也可能他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告訴我們太抽象了用言語難以形容的「愛」的樣子。

大家總愛問我:「有沒有壓力?」

我笑說沒有,要有什麼壓力呢?孩子來了,不是因為我們賺到多少錢,開多快的車子或住多大間的房子。但我也要承認我真的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我的兒子也告訴我─以後會教我要怎麼做一個爸爸的,是吧?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