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二, 3月 20, 2007

吸奶便便星人


吸奶便便星人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aint Hsu.
這小子賊溜溜的,每次都是換完尿布後再補上一發,今天甚至在換尿布的過程中演出黃金噴灑秀!!不過看在是我兒子的份上,就不跟他計較了。

雖然孩子的娘想要做全母奶的媽咪,但是產量不穩定的狀況下,擔心小伙子吃不飽,所以在母奶過後,多少加餵一點配方奶~是的,就是跟爹爹一樣頭好壯壯的S26。這下好了,這賊小子學聰明了,每次母奶隨便喝到睡著,一放下來過沒兩分鐘,就開始用獨有的沙啞嗓音吵著要喝輕鬆量多的配方奶~~

到底是該給或不該給?小伙子出生時雖然達到三千四百公克,可是五十二公分長手長腳的,反而顯得細瘦,不似一般嬰兒米其林寶寶肥嘟嘟的身材,這點可把愛孫心切的丈母娘急壞了,直叫我們多餵一點。但我們卻又不希望小安安養成吃配方奶的習慣,兩位女王大人還因此鬧了一頓脾氣~唉,誰叫是一個模子出來的母女呢。

ANYWAY,吃飽睡,睡飽吃,偶而來段餘興節目,爹爹娘娘一顆心都放在小寶寶身上,管他游呂蘇謝連宋王馬或是陳大總統又說了什麼混帳話─還好這世界上每天都有小天使在誕生。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