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三, 7月 04, 2007

Dell 2407WFP-HC入手


Dell 2407WFP-HC
原由 Saint Hsu 上載
這兩年在家裡都是使用筆記型電腦,所以我也跟筆記型電腦的LCD相處了好一陣子,雖然是15吋的螢幕,不過1920x1080 Full HD的解析度細緻歸細緻,字體真的小到令人難過,而遲遲不買個螢幕來接的原因只是想等到UWXGA的面板掉到可以接受的價位。

對於一個步入中年的男子來說,眼力已經越來越不濟事,可能在價錢掉下來之前,就要先到眼科報到了,剛好某網站上面有人在辦理Dell 2407的團購,24吋螢幕價錢當然還是高,但是已經相當誘人,心一橫牙一咬就衝下去了,畢竟健康重要呀(心虛)。

P.S
這張照片後面襯著的是小白F20R......這不是擺明自首加自爆嗎......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