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一, 7月 09, 2007

小豬與維尼


小豬與維尼
原由 Saint Hsu 上載
小豬皮傑被綁架走了,所以用小金豬安安來代替。

這隻小熊維尼的布偶應該十歲了,或許等到我兒子三十歲的時候,他也會對兒子說:「孩子,這隻維尼年紀可是比你爸爸大的呀」。

很顯然的我爹也跟我用過這招,父母的老把戲。

小安安這個禮拜又有大進步,或許看在父母的眼裡什麼事情都是如此的了不起,除了翻身之外,開始會有意識的發出不同的聲音(雖然聽起來還是咿咿呀呀的),手眼的協調性也更好,對世界的好奇心也愈發的旺盛。

在這個月我們也試著把小朋友帶出門,不管是逛街還是到郊外走走,呼吸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與污濁─不過帶出去通常都是睡的多,這是意味著要多帶出去還是少帶出去呢?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小朋友看起來是如此的進步迅速;憂的是擔心父母的腳步跟不上孩子的發展,也怕發展的太快揠苗助長,總之就是傻爸爸在胡思亂想,小朋友是這樣努力且平安的成長回應我們的照顧,傻爸爸還是多賺點奶粉錢實在一點。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