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一, 7月 23, 2007

夜騎開催是也乎


Smart尾燈
原由 Saint Hsu 上載
騎車的第一年,常常晚上下了班後,兩個人騎過光復橋到台北晃晃,或是進水門走河濱夜騎,隨著工作忙、搬家.....等理由,以及老婆大人懷孕,而停止活動。

小朋友出生後,我們也成為假日父母,宅爸還可以禮拜六日偷閒來個晨騎,或是跟團歐福落去;宅媽小怡可真的是宅了,只得乖乖家裡和小安兒大眼瞪小眼。

再這樣下去還得了。既然假日沒有騎,那就晚上騎吧,沿河濱往二重疏洪道~關渡大橋~八里渡船頭騎過去。乖乖,現在夜騎的人還真不少,最重要的是車燈一個比一個多,一個比一個亮,跑馬燈、風火輪......什麼都有,關渡大橋下甚至還有販賣車燈的攤子,趕緊也加買一個尾燈增加亮度以策安全嘍。

1 則留言:

謝小怡 提到...

唉喲威阿~
夜騎計畫真的趕上不時代的變化,
社會滿亂的,晚上不要隨便出門的好.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