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三, 1月 31, 2007

光影魔術手


光影魔術手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aint Hsu.
「一片天,一條路,一個人」這是幾零年代青春立志文藝片的台詞呀!讓我也不由得熱血沸騰了起來。

「光影魔術手」這套綠色小軟體有玩數位相機的人應該都不陌生,可以幫使用者快速的進行調整影像、風格濾鏡、加框加字水印......等功能,批次也非常的簡單好用,很適合處理數位相機拍回來大量的圖片,PhotoShop當然可以做的更好更全面,只是效率上難免差了一截,實在是殺雞牛刀了。

內建的不少邊框效果,不過我很懷疑真的有人會用這種風格的東西嗎?(有啦有啦,就是我啦)。還是簡簡單單加個黑框就好吧。

Anyway,最重要是全功能免費的呀(喜歡記得付費註冊支持呀)。
光影魔術手官方網站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挖挖~~

老師寒假過的還充實 ㄇ~

沒有我們的虐待

應該輕鬆點ㄌㄅ~~^^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