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四, 1月 25, 2007

踢到三十隻豬


踢到三十隻豬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aint Hsu.
出去散步,不小心踢到一個不知道裝什麼東西的白色盒子(重重的).......我們只是一對單純想拍寶寶的父母呀!!!

一直很明白,玩攝影是一個錢坑中的錢坑,真正講究起來是沒完沒了的,雖然我是從事視覺相關行業的,個人還是把攝影定位在生活記錄而非創作,點到為止,方便更勝於品質,不然壓力還真的有點大.....blabla.......反正就是花不起錢就對了

但隨著家裡第三口即將到來,提到小朋友似乎什麼錢都花的下去(謎之音:其實是為敗家找最好藉口),牙一咬就拼下去了,畢竟孩子的成長是不等人的呀(淚)。

為什麼不買400D就好?

千萬畫素、超音波除塵、價位親切~

好吧,如果不是先拿過30D,以上完全成立。但手感是規格上看不到的~知道先拿過30D後再拿400D那種遺憾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一步已經進出去,相信小聖一定是一個好爸爸,為了記錄下最好的品質,L鏡請入手..

匿名 提到...

沒關係的,聖哥~就讓我們一起往攝影的無底洞敗下去吧,拍寶寶,canon~85~1.4~usm~L鏡 這支敗下去就對了啦!!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