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一, 1月 08, 2007

12/31 太平東汴酒桶山


好久沒來這一套了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aint Hsu.
2006年的最後一天,還好我是在單車上度過的。

網路上晃一晃,許多人組了新車─卡夢、XTR、SID........放在論壇上網友評頭論足疊疊樂(大家都知道是哪一個網站(N)),心裡也跟著不安分了起來,也該是把蕃茄號進化到全套XT了吧!!

不過想一想,So what?

不管是XT還是XTR......車子是拿來騎的,不是拿來打嘴砲比較的。想到騎車的第一年,每騎到一個景點,每攻克一段路線,都迫不及待的要把車舉起來昭告天下一番,那種瘋狂的傻勁是無以言喻的。而車越騎越好,騎車的時間卻越來越少,講究的越來越多,天冷天熱裝備不足影響運動成果......講究到最後就是惰性發作窩在家裡。

每個人騎車玩車的目的不一樣,但無論如何最後穿什麼部品用什麼零件,車還是要騎出去的,自己是為什麼而騎車?不過是藉由一步一步的踩踏來接近山接近海,鍛鍊自己的意志力如此而已,那還有什麼理由裹足不前?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