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日, 1月 21, 2007

[分享] 三十而立的生日禮物─萬寶龍100週年紀念筆

傳統五子登科是謂:《金子》《車子》《房子》《妻子》《孩子》

進入了而立之年,雖不敢說功成名就,但最少有一技之長糊口飯吃,雖然沒什麼金子,倒也衣食無虞;祖上有德,暫時不用為房子一事庸庸碌碌;一輛車子足堪代步,兩輛單車健康快樂;兒子也即將出世........

這都是因為有一個好妻子的緣故

本來孩子即將出世,就是最大的禮物,但老婆大人還是決定留下具有紀念性的收藏。一來是個人從事教學工作,二來是二十歲時,老爹送我一隻萬寶龍的筆作為生日禮,後來不慎遺失,一直引以為憾,所以在三十歲生日的時候,老婆大人特地送了這份禮物給我,就當作是一個人生里程碑的標記吧!(或許三十年後可以留給兒子)。

這支萬寶龍百週年紀念系列的原子筆,敝人的字寫的糟糕,也很少寫字,自然沒有收藏名筆的雅好。對我來說最重要最感動的就是老婆大人的用心,在三十歲前我的人生如果還有什麼成就可言,應該是娶了一個好老婆吧!!(算是放點閃光彈嘍)


外盒標示著100週年紀念
100周年紀念的標記
內容物排排站
包裝盒與一百週年型錄
開箱照
StarWalker開箱照
筆夾特寫
筆夾上有100的標識
重點特寫─懸浮六角星
再一張重點特寫
筆桿刻著我們的名字
StarWalker紀念版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