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二, 3月 18, 2008

要去那裡 ? 許小安單車首航


要去那裡?
原由 Saint Hsu 上載
一歲的小朋友,努力的爬上每一個腳可以搆的上的階段,觸摸每一個看得到的東西,開始體會用不同的方法以及不同的高度認識這個世界。

熬過了過年前後二十多天的陰雨以及寒流的肆虐,到了三月終於有機會帶小朋友騎車兜風,看他樂不可支的樣子,一路上笑得合不攏嘴,一點兒也不怕,乖乖的讓媽咪載著走,首航大成功!

這款座椅安全性並不好,沒什麼保護效果,但是後貨架式的看不到小孩不放心,不得已只有這唯一個選擇,而且架在F20R上面重心與高度較低,如果有什麼意外最少大人可以用身體保護住小孩,只是在河濱公園繞繞─帶小朋友騎車是為了親子同樂,重點不在騎了多遠,而是一家人能夠一起進行令人開心的活動(我真的不想把老婆小孩丟在家里自己騎車呀)。

P.S 昨天帶到大佳河濱自行車道,進行長一點路程的測試,許小安還是很乖也很開心嘍。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恭喜喔!!長的真快。看樣子很快又要抱孫了。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