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五, 6月 22, 2007

親愛的老婆大人,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每一天都快樂,兩個人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今天是老婆大人三十歲的生日
三十歲的生日對於男人或是女人都具有相當不一樣的意義,
尤其是今年我們為人父母,從女孩到女人,女人到母親,
我們經歷了一段美好的孕育時光,也展開另一段三個人的生命旅程

總是說我一生的運勢在我們認識的一刻就用完了,還好我的幸運女神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嗯,現在還有一個幸運小天使~

1 則留言:

謝小怡 提到...

謝謝你,那個一直守護著我的你。
因為有你,讓我每天都很快樂。

(自己搶頭香,有點好笑!!)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