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日, 6月 10, 2007

安安的麥田圈


安安的麥田圈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aint Hsu
小朋友出生的時候頭髮茂密,滿月過後剃了一個小光頭,免得每天都滿頭大汗的,過了一個月頭髮慢慢長出來,不過...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應該是小孩子毛囊的發育還不平均,有的地方長的快有的地方慢,東一塊西一塊的頭髮,看起來好像麥田圈的神秘圖案,從側面看活像一個莫西干族(Mohicans )的龐克髮型,真的是太酷了~~~孩子,真有你的。

傻爸爸說:「安安的便便都是香的」,或許每個小朋友都是這個樣子,但是看在父母的眼裡,自己的小孩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獨一無二的體驗與感動。

「我是當了爸爸之後才開始學作爸爸的」這句已經有一點年代的廣告詞,現在依然貼切。沒有人知道要怎樣是準備好,多少存款有車有房才有資格為人夫為人父,或 許我們的教育或是社會氛圍總是這樣的灌輸著我們,尤其是男性。當父親不是這麼道貌岸然不可侵犯的一件事情,父親會犯錯會失落也需要長大,沒錯,跟著自己的 孩子一起長大。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