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六, 5月 26, 2007

Camelbak水袋&FOX護具


Camelbak水袋&FOX護具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aint Hsu
Anthem的前三角頗小,只塞的進500CC的水壺,所以一般性的行程,最少還要在7-11打點一罐礦泉水塞在車衣口袋,一罐水在背後滾來滾去亂不舒服的,尤其是月前遠征羅馬公路時,更發覺背負補給的重要。

這款Camelbak M.U.L.E單車水袋背包,COSTCO進了一段時間,售價2490元,雖然就Camelbak的價位來說已是超值,但還是無法下定決心帶回家。直到前兩個禮拜在COSTCO發現僅存一個特價1490元時,自此防線崩潰,打包回家是也。

網路上已經有不少這款背包的介紹,不待多言,我只能水袋出乎意外的方便好用,隨時可以補充水分,而且不會影響到騎乘狀態,真有相見恨晚的感覺,此外背包在歐福落的時候多少有一點防護力。

提到歐福落,真的是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本來覺得自己不會玩太大,應該是不需要護具,只是在橫嶺自己不專心摔了一次,還是小心駛得萬年船,年紀不小老婆小孩在家引頸,一切還是安全為重小心為上,FOX護具組於焉入手,上山時剛好塞成一包,完美的搭配組合。

2 則留言:

謝小怡 提到...

年紀不小老婆小孩在家引頸,一切還是安全為重小心為上>>>
我怎麼一點都看不出來這是敗家的理由捏?!

匿名 提到...

小聖兄也入手這個COSTCO特價水袋背包啦?
這個背包雖然容量不大,但是除非要翻山越嶺加過夜,不然以一天內完成的行程來說,是綽綽有餘啦!這是個好選擇。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