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六, 5月 26, 2007

一日奶爸


安安答有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aint Hsu
爹娘下台中,所以我擔負起一日奶爸的重責,說來慚愧,平常有爹娘,假日有老婆挑大樑,小朋友出生兩個多月,今天(五)是我第一次一對一的照顧小安安,吃喝拉撒睡都是我要搞定,其實我一點兒都不緊張,相信這小子也是老神在在,今天很乖,尤其是外婆來探班的時候特別乖(呵呵),但是也黏人,抱起來睡著,放在床上就咿咿呀呀找人陪。

每個禮拜看到小朋友,都覺得又長大了一點,表情越來越豐富,把他抱在腿上會嗯嗯啊啊的對爹爹笑呀笑,也會對接觸動作作出反匱,我不知道兩個月的小嬰兒是真的在對面前的人笑,還是純粹是反射動作而已,但是爹爹的眼淚已經不爭氣的流下來了。

「我的小子在對我笑,這是我的小子在對我笑!」

我的孩子,可能你不會記住這件事情,但是作爹爹的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刻,混雜了愛憐、使命感、成就感的激動。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