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二, 10月 26, 2004

MAX R7的啟動畫面

R7start.jpg

我承認是我手賤,今天還是忍不住把MAX7裝起來了........唯一的感想是,真是醜到爆炸的啟動畫面,我從R1開始用到現在,第一次爲了啟動畫面想把軟體移除掉(爆)

當然這是玩笑話.......

雖然說轉到R7是早晚的事,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是不覺得有什麼非要用R7不可的理由。

啟動後介面和前一板一模一樣,第一個要解決的是驅動程式的問題,目前為止NV還沒有釋出Maxtreme7,但是把R6的Maxtreme.drv 拷貝到R7的目錄下也是可以辨識正常使用,只是有點小問題,Selection Bracket會讓整個物件變白,而不是選擇區域的外框,需要點一下其他物件才會恢復(不然就是要關掉Selection Bracket,但這沒什麼影響),也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ANYWAY,很容易修正的狀況~從這點更有理由認為R7改版的程度其實有限:P

檔案相容性的問題,廢話......Discreet當然不會留下後門,R6一定開不了R7的檔案,R7項下相容,在這個版本交替的時期,請千萬記得小心存檔的問題。

外掛的部份.......老實說我現在能不用則不用,試著裝了Digimation的BonesPro3,可以正常使用,應該是個利多的消息。


新功能部分還需要花點時間嘗試,今天只試了一個Turbo smooth

Turbo smooth真的很快,計算快、顯示效果也快.......面細分方式感覺比較像classic,而不是NURMS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