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日, 6月 01, 2008

小紅變小白─Dahon VP16入手記

話說家中已有兩台小紅MTB與一台小白KHS F20R,一個月前和安媽咪開始下定決心要騎車上班,由於MTB停車不便,所以兩個人輪流騎小白F20R通勤,一個禮拜騎兩天真是不過癮,所以身為OL單車上班會主將的謝小怡決定將小紅Yukon交給小舅子接手,再入手一台小折。

本來看上Mu P8......沒貨,幾次進出沙漠有水的地方,勉強先留到一台VD7,禮拜六下午殺去牽車,店裡好不熱鬧,一堆Vittese等著交車。

心裡正納悶:「現在的車主都改這麼大?一入手都換雙盤改變速?」

一問才知道今天進了三十箱亞洲特別式樣的VP16,當下心一橫預算追加一倍,改牽小白VP16了,而退訂的VD7也馬上被秒殺─詢問的人潮也是不斷,終於見識到最近搶車的熱潮呀。

隨手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分享一下。

排隊出車
200805312433

開箱開到個小娃兒!?
200805312436

設計對白:這是媽咪的新車嗎?
200805312438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