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二, 5月 27, 2008

小安仔下水記


不敢下水
原由 Saint Hsu 上載
陸上一條龍的小鬼,第一次下水,怯生生的變成一條蟲。

許老爹早就想帶愛孫一起游泳,還特地買了一件內有浮板的寶寶泳衣,穿起來就像個小小太空人(要說是忍者龜也可以)。穿上新衣服小鬼樂不可支,完全沒有料到接下來有全新的體驗在迎接他。

平常洗香香是一回事,但是要浸到一望無際,搆不著地的水中,對於一歲兩個月的娃兒總是陌生的感受,放聲大哭也是在預料之中。但是在連哄帶騙的傻爸媽攻勢下,小鬼還是乖乖就範,攀著媽咪入水了。

雖然還不會控制自己的浮動,更別談憋氣......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適應,起碼小鬼知道在水裡是安全的、新奇有趣的感覺,也開始自己會撥水、踢水的遊戲動作,這就是一個好的開始,傻爸媽和傻小子一起成長,一起認識這個世界不同的地方。

家裡有個小鬼真好,再多的奔忙都有了意義。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