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一, 5月 05, 2008

7號後勾爪


7號後勾爪
原由 Saint Hsu 上載
禮拜六早上丹鳳山小跑,狀況不是很穩定,時好時壞,一方面是養傷了兩個禮拜沒上山,有點衝過頭,另一方面卻又顧忌傷勢,有時動作沒有放得很開,總之前120mm的行程和後避行程的搭配,還是需要再花點時間找到一個平衡的感覺,現在比較少頭過身不過的狀態,反而是沒辦法壓制後三角的跳動而發射~

在三連坡的地方發射把後勾爪摔歪了,歪到導輪都掛不上去了,一路搭搭搭搭的騎回三重(泣),回家繞去捷安特~當然是沒有現貨要定

晚上睡不著覺,突發奇想想要自己把勾爪扳回來(又不是手指無言),突然想起來畢大曾經說過"聽說06"TRANCE的後勾爪與XTC的相同,屬於那種隨便買都買的到的勾爪",我想其他的車款使用相同的料的機率也應該不小,把Anthem的勾爪拆下來和老婆大人的Yukon比一下,果然是同樣的7號勾爪。

既然老婆大人最近都徵招F20R代步,Yukon已經很久沒有臨幸,所以就先把勾爪換過來頂一下,問題迎刃而解!!勾爪這個小東西,平常感覺不到,掛了車就廢了,尤其是玩登山車摔、撞等狀況難免,有貨還是要多掃兩個回家屯著呀!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