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三, 12月 05, 2007

越野許小安


八個月的安安,不只會爬,而且爬的勇往直前,平日照顧小伙子的許爹許娘每天早晚都要帶去里民運動中心的幼兒遊戲區爬個一回,消磨消磨精力,從小養成運動的習慣,不然晚上可不會安分就寢的,光爬還不過癮,居然連溜滑梯都爬的上去,運動能力驚人。

剛開始爬的時候,擔心小伙子從床上摔下來,許娘將家裡所有可以用的被褥都鋪在地上,這小鬼也不怕高,噗通一聲就跳(滾)下來,跟沒事一樣。過了一陣子(也就是幾天而已),對高度有感(警)覺了,也會控制自己的方向後,開始學會將身體轉180度用腳先下,屁股著地,果然有下落差的天份,不枉費老子是玩MTB的(笑)。

連下了幾天雨後終於放晴,禮拜天帶到大佳河濱公園,沒有看到半隻狗狗,剛好讓小伙子體驗不同地面的感覺。剛放在草地上,小鬼怯生生的抱著爸比動彈不得(淚),大概是草地的觸感太陌生了吧。接下來放到磨石地上,試探了幾下有把握後,彷彿發現新大陸般開始往前衝刺─小寶堡的好奇心真的戰勝一切呀!!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