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二, 12月 25, 2007

庫庫爹庫庫娘庫庫安


庫庫嫂
原由 Saint Hsu 上載
我們不過洋鬼子的馬立刻利斯馬~不過來一篇生活記事吧。

話說小安安初嚐生病的滋味,聽說這一波的感冒(非流感)來勢洶洶,上禮拜許老爹已經病厭厭了幾天(我沒有暗示什麼喲)

小朋友生病,照護主力的怡媽咪也跟著遭殃,雖然我們不能確定是誰傳染誰,總之就是大人庫庫嗽,小子也庫庫嗽,最後連號稱健保卡無緣者的傻爸爸也下水了,一家大小咳在一起,整個週末只得乖乖呆自家裡,好不容易裝上小座椅的F20R也無緣出動了。

總之這麼一咳真的咳到不見天日,也沒有什麼歲末狂歡的氣氛,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健康的生活呀。

後記:
一直覺得自己有在運動,身體還不算太虛弱,應該不會輕易中獎~嗯,人真的不能太鐵齒,都咳到腦漿快跑出來了,還不去看醫生~活該

1 則留言:

謝小怡 提到...

你沒有暗示什麼,但我有聽出來什麼
對齁!((勾起回憶ing~~~)

2008新年新希望之
全家人頭好壯壯!!!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