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二, 3月 08, 2005

許小聖健康日記之自行車篇

小聖又敗家了,援例要寫篇敗家日記,不過這敗的健康,所以還是稱作「健康日記」吧!!

R0013665

運動量越來越少,肚子越來越大,既然每天都要去學校報到,買一台自行車平常上班代步,藉這樣的機會運動一下也是不錯~~念頭已經動了很久,只是一直沒有付諸實行。

過年前剛好有筆小收入,一個人騎怎麼行呢?當然是跟老婆大人一人一台嘍(L)

一般大賣場的1999的腳踏車代步無妨,但既然有心將騎自行車當作休閒運動,那就講究一點吧,最少可以激勵自己騎的用心些,樂趣多一點。

沒有太多時間與能力去做研究,其實也只是想單純運動與享受騎程的樂趣,可不是要比快或高來高去的,衡量需求與預算後,挑了捷安特的城市休閒車AS-840 YUKON,2005年紅黑款,兩台車加配件15700,算是Ok的價錢啦。

我是一般身高騎17"車架即可,老婆大人騎14"的沒有現貨等了幾天才牽到車,ANYWAY,就從大年初一這天開始了我們自行車健康人生嘍。

從板橋為出發點,依時間順序目前的旅程有沿河濱自行車道到中正橋、碧潭、木柵,也試過搭捷運到關渡再騎到淡水......,剛開始的體力與不適,也隨比想像中快的推進距離而煙消雲散,和走路與開車截然不同的路線與速度感,讓我們感受到台北的另一個面貌..........

「好健康呀.....」所有聽到的朋友都不可置信號稱糜爛男人的小聖也會做這麼健康的一件事??

嘿嘿!不要害怕,一起來騎就知道啦。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