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四, 8月 09, 2007

F20家族出列


F20家族
原由 Saint Hsu 上載
稍微看了一下Log,發現連到敝人網誌的,很大比例是由搜尋KHS F20R而來,曾幾何時我也變成小折車達人了(笑),看來要增加人氣應該要多發一點和F20相關的文章,由此也可知F20系列的小折車最近多熱門了,幾趟河濱公園騎下來,F20T2,3滿街跑(R的能見度就不高了),儼然已是菜市場一號。

上禮拜六與剛加入F20家族的阿修跑了一趟大稻埕到十三行的路線,同行還有一位騎T3的朋友,以及鳥車.....等小折,一字排開也是頗有趣的畫面。最近老是騎著Anthem2蕃茄號在山裡跑,再度跨上小跑車,真的是輕快非常,加速凌厲,很容易就可以拉到30km/h以上的速度巡航,又是不同於登山車的迎風快感,自行車真是其樂無窮呀。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