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四, 8月 10, 2006

家庭主夫的中餐─水果生菜佐義式沙拉醬

家裡水果過剩,努力推銷中。

我的口味不算西化,幾乎是不挑食的。
會弄這一味純屬偷懶,不用開火,切一切洗一洗淋上沙拉醬就可以吃了,

李安在家裡窩了六年,我想我窩個六週應該不為過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你好 可以跟你聊聊嘛?
因為今天聽我們系助說 你很年輕
應該比較好TALK 想跟你聊聊有關設計方面的東西>< 我的MSN:skytina_love@hotmail.com ^^

匿名 提到...

奇異果耶....話說學生我暑假常常嗑....其為適合填肚子又不容易發胖且含豐富維生素與纖維質之好味....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