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三, 8月 02, 2006

天下無敵丈母娘

保證剛剛發生的真人真事......我敗了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愛妻小聖~天下無敵丈母娘 (失業中,單車環島計畫) 說:
可惡
。小怡。持續累積小紅里程中。 說:

愛妻小聖~天下無敵丈母娘 (失業中,單車環島計畫) 說:
剛剛要下樓去買蔥抓餅
才開門,你媽就來了 ()
。小怡。持續累積小紅里程中。 說:
哈哈哈
愛妻小聖~天下無敵丈母娘 (失業中,單車環島計畫) 說:
被抓包
當場打槍
肚子餓?麵包拿去.......
。小怡。持續累積小紅里程中。 說:
我看你這輩子最沒輒的兩個女人 大概就我跟我媽了
愛妻小聖~天下無敵丈母娘 (失業中,單車環島計畫) 說:
(靈魂出竅)
。小怡。持續累積小紅里程中。 說:
(ㄨ嘴笑)我都忍不助對著電腦噗噗兩聲
我今天是每月固定無聊透頂慶生會 所以會有一杯飲料+蛋糕 6點發放 哈哈哈
(狂笑)
愛妻小聖~天下無敵丈母娘 (失業中,單車環島計畫) 說:
(冷顫中)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