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日, 7月 10, 2005

MotionBuilder6 嚐鮮

MotionBuilder是一套相當強大的動作編輯軟體,開發公司Kaydara現在已並入Alias旗下。

官方網站上有提供個人試用版,最大的賣點是有強大的動作編輯能力,動作混合、非線性剪輯......等等一應俱全,而且運算、顯示......效能奇佳無比,基本上是完全即時的,下面是一些小小的測試例子。


《Realtime的質量光》
MB的即時顯示效能也是不同凡響,Realtime的質量光、內建如Fire、Spark之類的Shader......全部都是即時,效果當然是不能和prerender的相比,但是就預覽來說,還是相當方便的。


《即時的反射、Toonshader》
還有即時的反射、cartoonedge......很屌,當然搞的太多也是馬上就Delay的~~MB吃的是OPENGL,這樣看來雙M(MAX、MAYA)的顯示效果都要打屁股了,雖然拿來相比是不公平的:P

MB應該是目前角色動畫最佳的解決方案,真要說少了什麼,那就是能再加入Dynamic的模擬就更理想了。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