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二, 3月 23, 2004

20040323 無事寫閑來

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會到Starbucks 咖啡 有的時候是可有可無的選擇 最重要的 是找一個 坐下來的空間 當下的氛圍

一定要寫一點東西 一種儀式 自我釋放的儀式

即使寫的拉里拉雜,還是要寫,尤其是有嚴重焦慮的現在

不過往好處想,像我這種能夠排遣(或是釋然)的人,不太容易得憂鬱症(文明病呀)

上個禮拜跟Vincent談了一下,有句話真的是打進了我的心坎

"進退失據"

在實務操作能力還沒有達到(累積)一個程度的時候就跳到管理整合,很容易就會陷入進退失據的狀況,進也不是,退也不是,到最後就這麼卡著不上不下。的確吧!的確是我現在狀況的最佳寫照。
mht42(1).jpg

呵呵…進退失據的一張臉

一邊看著自己的臉一邊打字真的是件很尷尬的事情,真實的面對自己,也許也是如此。

面對自己的無力,面對自己的退化,面對自己一點兒也瀟灑不起來。

曾經,有過那自以為瀟灑的年代(沒幾年前吧)

現在的我背負著更多的責任~或著說是包袱

卻連認清事實而放棄的決斷力也沒有………BUT,突然想起來我認清的事實是?恩……ㄟ…阿…又開始不誠實了

動作調不好,效果做不好…….一直都在收一些小規格的案子的爛攤子(更慘的是還搞不定)

多希望還有再提升的餘地呀

今天對我的肯定,是來自於我的工作態度處事能力,而不是我的創作(製作),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很顯然的是對後者的焦慮強烈的壓倒了前者。

想到了多年前的一句話「寧為牛後不為雞首」

這就是我的焦慮呀…………………………………….還是放棄做動畫這條路吧。

夜市擺攤販烤香腸,這才是王道呀。

P.S

應媒所的謝老大OK了,恭喜,果然是台藝的強者!!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