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三, 4月 07, 2010

我的新身分是小獅王(羞)


王座
原由 Saint Hsu 上載
有個秘密一直埋藏在我心中不敢說出來,怕會被人當作娘泡:就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不是無敵鐵金剛,而是小女孩桃樂絲當主角的綠野仙蹤(羞~)。

最近發現綠野仙梗很好用,反正這種公路情節,還可以加上一千零一夜一起大鍋炒,拿來做床邊故事,不要說哄睡小孩,連自己都會先擺平。這時候就會聽到兒子以近乎哀求的語氣說:「講呀,怎麼不講了!」,只得硬撐著再編一段。

所以小鬼說:「我要當桃樂絲!」(堅決貌)

指著怡媽咪說:「妳當托托,是我的寵物」(大方貌)

傻爸爸急切的想參一腳:「那我呢!那我呢!!選我選我!」(小西瓜貌)

小鬼說:「你當小獅王。」(施捨貌)

好吧,我現在多了一個新身分叫小獅王,三不五時要來吃托托,讓桃樂絲來保護小狗一下。(最樂在其中的其實是傻媽咪)



我做了一個夢我去遊歷 經歷多麼危險又有趣

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 都是我的好伙計

我的小狗叫托托 他也一起去 汪! 汪!

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 撲朔又迷離

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 危險又驚奇

我做了一個夢我去遊歷 經歷多麼危險又有趣

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 醒來不知在那裡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