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五, 1月 08, 2010

早上的對話


早上跟安安說:「把鼻生日快到了,你要送我什麼禮物?」
(遲疑了一會兒.......)
小鬼說:「送你玩具。」
爸比說:「爸比是大人了,不要玩具,我想你畫一張爸比給我好了。」
(遲疑了一會兒.......)
小鬼說:「好!我回家畫爸比」
(傻爸爸進入哭點.....遠目)
爸比說:「那安安生日要什麼禮物?」
(遲疑了一會兒.......)
小鬼說:「我要小提琴!!.....」

(...............這是誰教你的!!??)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