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五, 11月 27, 2009

人生第一次宿醉的經驗


乾一杯
原由 Saint Hsu 上載
小鬼常常跟著許老爺子出去吃飯聚會,對於乾杯敬酒一事自然不會陌生。

嗯,還知道跟長輩敬酒要用雙手持杯,孺子可教也。

聽說我小時候有偷喝高粱的記錄,摻水喝了一茶杯,等到娘值班回來的時候,酒精衝腦說:「媽媽,怎麼天花板都在轉?」,結果發燒第二天沒上學,算起來這應該是人生中第一次的宿醉經驗呀。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也是,之前小時回家看到我家老爸不知跟誰在喝高粱,因為他們用玻璃茶杯喝,我也不疑有他的就說「我要喝水」,然後用大家都來不及阻止的速度拿起那杯高粱就灌下去,結果,當然是被辣到吐出來~= =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