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五, 4月 11, 2008

走比爬多的好奇小鬼


好奇心
原由 Saint Hsu 上載
傻媽媽給安買了一裝夾腳拖鞋,大小是剛剛好到我們很確定從現在起只能穿兩個禮拜就得打入冷宮的尺寸,雖然這只是買好玩給他當造型的,但小鬼愛穿的很,甚至會拎著鞋子叫人幫他穿上。

不知不覺間,站的走的比例已經比趴在地上的時間要多(另一方面危險性也增高了)。對比起不久前在武陵農場得要爹娘拉著手才會動的樣子,成長與學習的速度令人吃驚,卻又是那麼自然而然,東摸摸西碰碰,可以拉可以翻可以抽的都不會放過,許多過來人都會說這只是序曲,每一家的孩子應該都是這個樣子的吧。

昨天幫小鬼洗澡,照例要拿著小牙刷幫他做做樣子,從小養成刷牙的好習慣,想不到自己一把把牙刷搶下,學大人刷牙的樣子,笨拙到好笑,好笑到傻爸爸的眼淚又流下來了(羞)。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