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三, 4月 25, 2007

孕婦模式OUT,媽咪模式IN


孕婦裝型錄照片(笑)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aint Hsu.

疊疊樂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aint Hsu.
或許是選擇性使然,在這十個月中許小聖的眼光不知不覺都會落在孕婦上,發現其實懷孕的準媽媽還不少,進入孕婦優先模式

既然女王大人卸貨成功,完成了生育重任,謝小怡的孕媽咪秀短期之內將成絕響,現在我也脫離該模式,升級到嬰兒優先模式,在路上不知不覺眼光都會飄在小朋友身上,上網的時候也不能免俗的,很娘炮的開始看一些寶寶照片、相簿之類的網站。

不過有個很奇怪的現象,算算比例也不少。小朋友都很可愛,但爸爸媽媽都見不得人嗎?遮遮掩掩就算了,甚至還有打馬賽克在臉上的,和自己的小孩一同入鏡是很丟臉的事嗎?(爆笑),真是搞不懂這些父母的心態。

上面離題,也管太多,總之我們家的照片絕對是光明正大就是了。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