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星期一, 10月 16, 2006

SIG2007徽章


SIG2007徽章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aint Hsu.
去美國參加(觀)SIG還是停留在作夢的階段

掐指一算,今年是我進入這個圈子的第十年,只是十年過去了還是一事無成。該怎麼說呢?十年前的熱情與理想,現在不知消磨到了什麼程度,興趣不再是興趣,僅止於維生的技能而已~~Business is Business

我知道這樣不太道德,尤其在面對學生的時候,如果生涯現役的我都對這個大環境感到失望與無力,還得要呼攏一堆小旅鼠一起跳海(笑),似乎只是在重複這個惡性循環當中。

台灣市場就這麼大,每年的產值就這麼高,產官學界卻又打著數位內容產業的大旗,拼命開辦各種相關系所、課程,不斷養成入門的新人投入就業市場,最後的結果就是僧多粥少~算了,抱怨太多也是無濟於事。如果我還有什麼時間或動力哈拉一些文字,很抱歉和MAX或MAYA都不會有關係,我希望這裏在心態上是生活的(如果哪天開竅願意讓3D重回我的生活)。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沒有留言:

本頁面及相關頁面所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標,,其著作權皆屬原公司所有

本網站公開發表之文章若未經聲明,皆屬作者本人所有

如需引用節錄,歡迎來函告知